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川华府】千万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6-01-26 12:07

——临川华府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首日,千人到访,挤爆现场!

临川华府开放之日,多日严寒迎来暖阳!124日上午,临川大道上,临川华府千万级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拉开帷幕。和盛资产领导、业界大佬、抚州知名媒体和合作单位、以及大量对临川华府保持着关注的购房者数千人,齐聚临川华府共襄盛事。

美女们的精彩水鼓舞表演后,抚州和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明先生首先致辞,他对各界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关心和支持临川华府的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向来宾介绍了临川华府的美丽蓝图。陈继明经理表示,临川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但城市发展一直有所欠缺。临川华府以30万㎡恢弘体量,8.4万㎡航母级商业综合体的进驻,将极大改善临川城市发展的建设格局。临川华府不仅是学区豪宅,更是未来临川生活的中心!品质与学区兼顾,是真正“品学兼优的好房子”。

生动威武的舞狮后,由抚州和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赣先生和陈继明先生为舞狮点睛。“一点金二点银三点财源广进!”这预示着临川华府点开了临川发展的城市蓝图!

本次活动中临川华府豪掷大量豪礼礼献临川市民。仅三等奖就有多达20美的微波炉,更不提电动车和长虹55寸彩电大奖。此外,临川华府还在微信系统中存入多达5万元现金。抽奖过后,数千人开启微信同时摇一摇的景象蔚为壮观。少则数十,多则高达666元的大奖更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个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