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梦湖要火了!抚州旅游龙头项目在京签约!

抚州新闻网   2016-03-11 14:31

3月7日,抚州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阳光媒体集团共同打造的主题游园式实景演出——《寻梦牡丹亭》项目在阳光媒体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肖毅、市政府副市长刘菊娇,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大型活动副总裁董勇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著名主持人杨澜为创始人的阳光媒体集团网站,在头条图片位置挂着双方签约的照片。

市委书记肖毅

对该项目寄予厚望

"我们相信,和阳光媒体集团一起精心打造的主题游园式演出项目——《寻梦牡丹亭》必然在文学艺术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基本情况

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月2日在媒体发布的《关于寻求<寻梦牡丹亭>大型实景演出项目投资合作方的公告》中,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一)项目名称:《寻梦牡丹亭》(暂定名)大型实景旅游驻场演出。

(二)建设地点:抚州市梦湖景区(梦园)。

(三)完成时间:2016年8月底。

(四)投资规模:总投资预计不超过1.5亿元。

(五)目标要求:

1.该项目要以充分挖掘、展示抚州市特有的文化内涵,促进丰富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带动其他相关产业发展为目标,使之成为融艺术性、娱乐性、观赏性为一体的高品味、高质量的国际水平演出项目。

2.该项目剧作要以《牡丹亭》作为核心艺术灵魂,以梦园的自然山石庭院、小桥流水和牡丹亭等景致为依托,让游客近距离与剧作人物杜丽娘、柳梦梅接触,共同入梦、惊梦、寻梦、游梦、圆梦,亲临“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的动人场景。

3.该项目要引进国际演艺秀前端的先锋制作理念,让游客在景区游园的过程中,参与体验如梦如幻又真实可感的艺术观演效果。

伴随旅游业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多追求文化性、互动式、极具艺术感的旅游产品,而中国旅游演艺市场正在实践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之路,已创造了一系列骄人的市场业绩。今年是我国明代伟大的戏剧家、文学家和思想家,“东方莎士比亚”——汤显祖逝世400周年。抚州作为汤显祖的故里,将通过各种活动纪念这位艺术大师,传承汤显祖历史文化。在抚州打造主题游园式实景演出《寻梦牡丹亭》,具有其他地域难以取代的独特地理优势,《寻梦牡丹亭》在运营过程中,将全力打造系统化的文化产业联盟,推进抚州“华夏梦都,才子之乡”的宣传,拉动相关旅游文创市场的开发。

抚州新闻网 编辑:王方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