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南湖路到梦湖,今后你可以这样走……

抚州发布  2016-09-08 10:23

[摘要] 9月5日,市区背山路西延伸段通车。据悉,背山路东西延伸段规划西起梦湖东路、东至金巢大道,全长2270米。该条道路通车后,将完善城市的道路网络,为市区增加一条东西向干道,加强梦湖与赣东大道的联系,为市民休闲、散步提供便利。

95,市区背山路西延伸段通车。

据悉,背山路东西延伸段规划西起梦湖东路、东至金巢大道,全长2270米。该条道路通车后,将完善城市的道路网络,为市区增加一条东西向干道,加强梦湖与赣东大道的联系,为市民休闲、散步提供便利。

背山路延伸段还未通车时,陈先生经常要绕道回世界城,如今背山路通车了,陈先生时间体验了一下南湖路直通世界城的畅快感。

我从南湖路到达梦湖,经过新修的背山路,畅通无阻,毫无颠簸感,少了很多红灯,变短了,回家的路更通畅了。陈先生说道。

据了解,整个背山路西延伸段道路建设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机动车道2.18万平方米、人行道1.32万平方米。另外,在排水部分,敷设管网长度4001米;路灯部分,安装路灯约130组;绿化部分,将种植香樟563株。

背山路东西延伸段建设工程对解决老城区交通瓶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推动市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